close

我沿着繁华的街道,一步一步地走着。

我看见许多不一样的人,大家也都在走着。

经过一间店,我看见了我以前中学的好朋友。

我对她笑了一笑,她似乎没有看见我。

我对她招一招手,她似乎没有看见我。

我喊了喊她名字,她似乎没有听见我。

我有点老羞成怒,我走了过去,决定拍一拍她肩膀。

 

她坐着在咖啡厅,依然画着她数年前对我说的梦想。

应该很努力吧,都没有察觉到我。

我伸手过去,想拍她的肩膀。

我的手穿过了她的身体。

我突然错愕,看了看店里的镜子。

里面看到的,是我的朋友,一个人在坐着,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她回头看一看,好像是有发现我在她身后。

她四处张望,然后又回头继续自己的梦想。

 

我很害怕,我离开了咖啡厅,一直在思考。

我很慌张,我继续走在路上,一直在探讨。

经过一家餐厅,看了看,里面有一桌我学院的好朋友。

我急忙走了进去,喊着大家的名字。

他们没有听见,没有给予我任何反应。

我伸手想要抓着他们的手,穿过去了。

他们继续他们的自己事业的高谈阔论。

我一样的离开了那里。

 

怎么了?害怕吗?我听到一股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看了看四周,没有人在我身边说话。

幻觉吧,应该是幻觉吧,平时都有的了。

我继续沿着这个繁华的街道,一直地走下去。

心里带着希望能找到能看见我的人。

 

我走到了一家火锅店,看到了我大学的好朋友。

他们还是一伙的,我看了很欣慰。

我急忙走了过去,大家脸上的笑容,为我的担心染上了一丝笑容。

我喊了喊大家,依然没有反应。

是太多人了吗?我喊得不够大声吗?

我再喊一喊,依然是没有人理我。

我伸手尝试抓住大家的手,一样的穿过了大家。

我哭了,是什么事情了?怎么会这样?

我哭了。

 

我绝望的慢慢走在街道的尾端,到达了路口。

我看见了一场车祸,车已经毁不成形了。

可是怎么没有人去看,怎么没有人去帮忙?

我跑过去,车子穿过了我。

我看了一看,周围的东西静止了。

我开始被一种力量扯进去那个不成形的车子里。

时间倒退了。

我驾着车,一如往常地听着歌。

目的地?就是我约了朋友的街道。

绿灯了,我开车了。

车笛响了,我看了看右边。

一辆失控的汽车,撞过来了。

 

我的眼睛张不开,我的身体动不了。

我的胸部似乎在流血,我的呼吸似乎很微弱。

很冷。

很冷。

我怎么这么冷。

我听到很多声音,我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

不知怎么的,他们成功把我从车子里搬了出来。

我张开了眼睛,头还是无法转动。

我看了看那个街道的方向,我看不到任何朋友。

我看不到任何因为车祸而过来围观的熟人。

一个都没有。

视觉开始模糊了。

我闭上眼一下,再张开了眼。

我看见自己在从街道的方向走过来。

我看见自己的脸上带有一丝孤单。

我看见自己的脸上带有一丝悲伤。

我看到了眼泪。

 

我很想告诉我朋友,今天我来不到了。

我很想告诉我女友,对不起,没能在有生之年给予你幸福。

我很想告诉我家人,总会好起来的,你们要坚强。

我很想告诉我好朋友们,忘了我没关系,记得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很想告诉我最好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陪伴我的日子,可能我不是你们心里最好的,可是你们却是我心中一生最好的。

 

我很想告诉自己,别放弃啊。

我很想告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等我去做呢。

我很想告诉自己,梦想还没实现啊。

我很想告诉自己,原来我的未来,拥有的,只是自己。

我很想告诉自己,原来时间,真的可以令我自己遗忘了很多东西。

 

咖啡厅的朋友,好好加油啊。

餐馆的朋友,好好打拼啊。

火锅店的朋友,好好相处啊。

 

或许数日,数月,数年后,当你们拿起我的照片,那会是一个纯粹打发时间的拼图。

或许你们会忘了,我曾经在你生命中留过的痕迹。

可是,

谁不是这样?

 

我闭上眼睛,又听到了那温柔的声音。

这次我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握紧了。

我张开了眼睛,我可以动了。

我站了起来,我看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在一旁。

医护人员已经在摇头了,大概死了吧。

我看着握紧我手的人,很熟悉。

是我啊,我一直都和你在一起的。

她带着微笑对我说,很温柔的对我说。

她抱着了我,紧紧地抱着了我。

我感觉到了温暖,我感觉到了。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我的心。

很久没有人触碰到了,我的心。

很久没有人温暖过了,我的心。

我记得了。

我记得了。

 

你一直活在我身体里,一直都是。

原来你是这个样子呢。

真的和我想的一模一样。

你出现过在我梦里吧?

你就是唯一一个,让我心安的人,就是你。

活在我身体很累吧?现在该解脱了吧?

你也会离开我吧?你也会忘记我吧?

面对另一个自己,我都无法相信。

 

不会呢,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我们会是永远的一个人。

来,我们走吧。

去寻找属于我们这种灵魂的小镇吧。

 

车祸,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原来我徘徊在自己的残念中这么久了。

现在终于解脱了吧。

朋友忘记了我也没关系了吧。

这世界已经和我没关系了吧。

我也该走了吧。

再见了。

世界。

 

 

 

 

那天,一个小男孩,看见一个男生的灵魂,自己一个人手中好像握着别人似的。

自己一个人,消失在人群中。

自己一个人,带着灵魂,一个人往人群中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z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